科右中旗人才投资环境

来源:科右中旗工信局 时间:2023-10-31 15:25:0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拓宽高技能人才引进渠道,对获得国家和自治区规定奖项或 荣誉称号的高技能人才,可直接通过面试评估或考察等方式引进到与所获技能奖项相关的岗位就职出处在事业公开招聘。聚焦我盟“五进”工作,支持技艺精湛、水平高超的高技能人才创 建盟本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依托符合条件的重点企业、技工学校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150名,引育10名具有 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技师及以上高技能人才。深化职中与骨干企业的项目合作,新增2个校企共企业,布局建设2个高技能人才综合培养创新岗,推动100名学生就地实习工作。持续开展“技能中国在兴安”专项行动,依托 依托企业培训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等技能人才培训平台,培 养高级工以上技能人才60人,其中技师和高级技师30人。完善职业技能竞赛体系,推进竞赛基地建设,广泛开展技能竞赛。 加大高技能人才表彰激励力度,营造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逐步扩大技能等级评定自主权,职业工种从业人员较多、 技能水平较高的企事业单位可自主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