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办全旗食品生产企业检验技术培训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20 09:04:3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7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旗食品生产企业检验技术培训,邀请到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刘英学主任、王波主任,为大家讲授食品检验检测方面的知识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凯就此次培训作讲话发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股全体工作人员、全旗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检验人员参会。

  会上,王凯副局长强调,食品检验工作是一项需要严谨和细心的工作,需要我们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和耐心,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和疏漏。同时,我们还要保持非常严谨的工作态度,始终遵守国家法律和标准,不偏离检验要求和规范,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制度和流程,确保结果真实、准确、可靠。

  刘英学主任为我们讲授食品抽检情况分析以及食品的出厂检验等相关项目检验技术,内容包括近年全国监督抽检情况、各类产品抽检不合格原因分析及防范措施、监督抽检项目变化、添加剂使用规定、营养成分计算、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检验项目解读等。

  通过此次培训,食品生产单位更加注重产品出厂检测,深刻了解了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保障全旗食品生产安全。

  一审:佟美玲  二审:班圣洁  三审:康旭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