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30 09:56:2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做好2023年“两会”期间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供餐单位赛罕塔拉大酒店进行全程驻会跟踪检查,保障与会人员的食品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人员到位、检查到位、工作到位。

  二是提前介入,开展隐患排查。提前对赛罕塔拉大酒店进行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对食品原辅料的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贮存保管,食品制作加工流程,餐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情况及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三是全程监督,进行严格监管。“两会”期间,我局在接待单位派驻8名执法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对每餐菜单进行审核,对加工过程现场实时监督,督促做好留样工作,做到每餐都有据可查、有源可溯,便于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