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三大领域”及春节前在用强检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2-29 08:51:2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强检计量器具的监管,解决强检计量器具安全隐患问题,有效推进民生计量工作,春节前夕,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不打烊”,持续开展“三大领域”计量器具专项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以农贸市场计量器具配备情况,强检计量器具备案及周期检定情况,公平秤配备、设置和周期检定情况等展开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车辆6台次,共检查农贸市场2家,商户23家,大型商场2家,加油站2家,门诊4家,海鲜店2家,计量器具经营店1家,金店3家;检查各类计量器具共172台。检查期间未发现器具用户使用的计量器具出现超期、未检、检定不合格使用及破坏计量器具精准度的违法行为,确保设备全部“健康”上岗。

  此次专项检查,保证了全旗强检计量器具量值的准确可靠。下一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在春节期间的计量监管,保证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公平、正义的营商环境,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秤”心如意。

  一审:佟美玲  二审:班圣洁  三审:康旭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