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2-29 08:50:1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元宵佳节将至,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1日—23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宵节节前食品安全检查,严防食品安全隐患,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深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食品销售场所,以元宵、汤圆等传统节令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一是查看索证索票是否齐全;二是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三是外包装标签标识、贮存条件等是否符合规范;四是严厉打击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7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51家次。

  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时要注意索取和保管好购物发票、小票等有效凭证,若出现消费纠纷,可进行维权、投诉、举报。元宵节期间,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坚决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一审:佟美玲  二审:班圣洁  三审:康旭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