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1-30 17:15: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食品安全,近期,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力护航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本次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餐饮经营者设施设备、原辅料进货查验、加工制作食品过程管理、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厨房环境卫生、原材料存储,“三防”设施等环节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4人次,检查经营户77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1户,对检查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责令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督促餐饮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食品安全自检自查,确保食品安全有效。

  下一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一审:佟美玲  二审:班圣洁  三审:康旭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