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检查组到我旗开展食品检查工作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8-21 17:30:3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7日,自治区市场监管组食品生产处三级调研员张智勇、自治区食品安全专家逯迦、自治区食品生产高级检查员周彤、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孙世旗一行到我旗阿如纳绿色豆果类有限公司开展新获证企业许可抽查工作,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凯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企业的生产加工场所、生产工艺流程、出厂检验、原辅料验收、标签标识等环节开展检查,指导企业如何合理规划车间布局、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食品生产环节主体责任意识,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指导。同时,对企业市场发展前景、加工技术、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下一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食品生产企业的审查工作,把好食品生产安全关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

  一审:佟美玲  二审:班圣洁  三审:康旭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