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右翼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2-06 10:04: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我局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监督检查)中领取了“科尔沁右翼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检测的1个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报告,检验结论为不合格,现将科尔沁右翼中旗其博尔奶制品加工销售部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奶皮子生产日期:2023105抽样基数1kg检验不合格项目:脂肪35.7%(最小允许限50%)检验机构: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二、不合格食品处置情况

  科尔沁右翼中旗其博尔奶制品加工销售部生产的奶皮子经抽样检验,脂肪项目不符DBS15/001.2-2016《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蒙古族传统乳制品第2部分:奶皮子》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七条之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内生产加工小作坊适用《内蒙古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进行管理。因《内蒙古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内无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不予立案。

  三、整改措施及复查情况

  科尔沁右翼中旗其博尔奶制品加工销售部现已对该批次奶皮子进行下架、召回,并向科尔沁右翼中旗市场监管部门提交了整改报告。监管部门已经对其下架、召回情况进行了复查。

  特此通告

  一审:佟美玲  二审:班圣洁  三审:康旭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