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召开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2-26 10:13:3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大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推动我旗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11月29日,旗市监局联合旗检察院、旗法院、旗公安局、卫健委等单位召开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对《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进行深入学习与讨论,围绕行刑衔接中案件移送、信息共享、反向衔接、刑事处罚与行政处罚结果互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研讨,并提出相关建议,会后,各参会成员单位确立了各自单位的联络员联络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强化了多部门联合查处大案要案的能力,加强了我局对药品行刑衔接工作的规范和指导,对于优化行刑衔接流程,完善行刑衔接工作机制,具有长远意义,严惩重处涉及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实现信息共享,会后,各参会单位将持续保持对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审:佟美玲  二审:班圣洁  三审:康旭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