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17 08:42:5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5日是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传销犯罪、养老诈骗等金融犯罪危害的认识,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经济犯罪,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旗公安局、金融办、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工商银行、内蒙古银行、保险公司等部门,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以“依法打击洗钱犯罪,营造良好金融环境”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传销、非法集资、银行卡犯罪等常见经济犯罪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特点、表现形式、可能造成的危害,动员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积极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答疑解惑50余人,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防范经济犯罪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