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国”画之美公益美术暨创意手工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科尔沁右翼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7-04 11:09: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贺信精神,及更好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现将举办“国”画之美公益美术暨创意手工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单位

主办:科尔沁右翼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承办:科尔沁右翼中旗美术馆

培训目的

为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美术兴趣,培养孩子们创新意识,科右中旗美术馆开展“国”画之美公益美术暨创意手工培训班,给孩子们一个新的创作表达方式,培养他们与众不同的个性创造思维,锻炼动手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培训内容

课堂内容包括幼儿创意美术课、幼儿手工课、小学生美术课等。

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23年7月10日至7月25日

9:00-10:30(幼儿班)

14:30-16:00(小学班)

     (二)培训地点

科右中旗美术馆培训室(文化旅游体育局东门进入,3楼美术培训室)

 培训对象及招生计划

    全旗幼儿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招收2个班级,每班25人,共计50人。

 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7月4日-9日

 报名地点:科右中旗美术馆办公室(文化旅游体育局3楼美术培训室)

 联系人:高睿

 联系方式:18648241291

 注意事项

 1、每位学员根据教学需求,自带学习用品,本次公益课堂不包含学习用品。

 2、活动报名者须准备1张一寸照片,培训班结业后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3、每个学员原则上在同一期只参加一个培训班学习(幼儿班或者小学班)。

 4、学员参加学习实行本人签到,学习过程中,无故旷课超过规定学习课时三分之一者,视作自动离学。

                                                                         绘画作品

640 (1)

640 (2)

640 (3)

640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