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科右中旗乌兰牧骑在首届内蒙古自治区曲艺展演中斩获佳绩

来源:科尔沁右翼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7-05 11:01:5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繁荣发展文艺事业,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近日,科右中旗乌兰牧骑赴赤峰市巴林右旗参加“曲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首届内蒙古自治区曲艺展演,科右中旗乌兰牧骑-代日查《说说中国式现代化》在开幕式上亮相。

 本次展演为期4天,来自内蒙古各地的近300名曲艺工作者为观众表演相声、快板、好来宝、乌力格尔等13个曲种组成的68个优秀节目,集中展示近年来内蒙古曲艺传承、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

科右中旗乌兰牧骑在此次展演比赛中入选的4部作品均获佳绩,乌力格尔《草原之子》荣获节目一等奖、代日查《说说中国式现代化》荣获节目一等奖、好来宝《总书记回信了》、科尔沁叙事民歌《韩德尔玛》荣获表演二等奖,同时科右中旗乌兰牧骑团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展演,演员们与各地的参赛队员同台竞技,相互学习,进一步丰富参赛经验,增强自信心和团队凝聚力,以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接下来,科右中旗乌兰牧骑将继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发挥乌兰牧骑一专多能的优势,用心用情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