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科右中旗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暨第七届内蒙古草原休闲体育大会“枫林草原”五人制足球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科尔沁右翼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9-05 16:46: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积极发展推广足球运动,点燃县域乡村足球激情。8月26日,2023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科右中旗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暨第七届内蒙古草原休闲体育大会“枫林草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科右中旗赛马场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分设“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科右中旗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社区男女混合五人制组、苏木镇男子五人制组、职工男子五人制组和第七届内蒙古草原休闲体育大会“枫林草原”俱乐部五人制组,吸引来自通辽市库伦旗、扎鲁特旗等地及周边旗县市的广大足球爱好者们积极参与,共有27支代表队近300余人次参赛。

绿茵场上,各参赛运动员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一次次风驰电掣的突破锐不可挡、一次次精妙绝伦的传球恰到好处、一次次势大力沉的射门扣人心弦、一次次出其不意的进球引人欢呼,一招一式行云流水、颇具风范,在享受足球运动带来激情快乐的同时感受到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球员们精湛的脚法、精妙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令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们拍手称赞、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满都拉社区代表队、图什业图社区代表队、前德门社区代表队分获社区男女混合五人制组前三名;公安局一队代表队、教育局代表队、公安局二队代表队分获苏木镇、职工男子五人组前三名;内蒙古恒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队、科右中旗安达检车线代表队、突泉蒙东龙源代表队分获“枫林草原”俱乐部五人制组前三名;巴仁哲里木镇代表队、九方足球俱乐部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新耀狂蚁足球俱乐部代表队、吐列毛杜人民政府代表队分获精神文明奖。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群众健身热情不断高涨,参与体育运动的人越来越多,科右中旗通过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不断优化体育文化资源,因地制宜打造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不仅让全民健身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各项体育运动事业蓬勃发展,同时对宣传当地旅游资源、促进各地区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作出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