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课桌舞 嗨动英语课—吐列毛杜中学开展英语学科课桌舞评比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教育局 时间:2023-05-11 08:16: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课桌为琴,奏一曲飞扬的乐章;舞动青春,添一抹春日的风采。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吐列毛杜中学坚持为学生减负增趣、创新教育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2023年5月6日-5月8日,吐列毛杜中学英语教研组开展了以“‘姿飒爽,而不凡”为主题的英语学科课桌舞评比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培养学生团队意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促进多学科融合发展实现“五育并举”育人目标。

   比赛现场,同学们身着整洁的校服,以课桌椅为道具,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课桌舞表演。各参赛班级的选曲各异,都体现了一定的育人价值,例如,《Big Big World演绎经典作品,让同学们在舞动的同时感受英语语言魅力;We Will Rock You富有朝气,动感十足;Good Time教育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Sunshine Girl 教给同学们乐观的生活态度...... 伴随着欢快悠扬的音乐,同学们在课桌上挥动手臂,或击掌,或握拳,动作整齐划一,自信欢乐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充分展示出了吐中尚美少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班展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公正评分,最终评选结果:八年级一班和七年级一班荣获一等奖;八年级四班和七年级三班荣获二等奖;八年级三班和七年级四班荣获三等奖;八年级二班和七年级二班荣获精神文明奖。英语教研组长黄玉莲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方寸课桌之间嗨动英语课堂,探索创新之际舞动青春风采舞蹈、音乐和英语,课桌、团队和个在这里完美融合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本次英语学科课桌舞评比活动是我校落实“双减”政策、提质增效的初步探索,是多学科融合的尝试创新,也是开展艺术活动、体育活动的延伸。我们将继续创新教育教学形式,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以学生全面发展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办好“有温度的教育”。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