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全旗重大项目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30 09:29:3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8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全旗重大项目调度会,对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度研究。旗委各常委、旗政府各副旗长出席会议,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旗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措施,切实将重大项目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力推进办理进度,为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打好基础。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快项目手续办理,针对具体问题要精准施策逐一击破,确保提前准备到位,保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3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明晰职责,积极作为,对符合要求的,要马上办、立即办,对不符合要求的,要帮助解决办,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要拿出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旗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为完成集中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实行周调度制度,实时调度掌握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高效率、无障碍推进。

  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积极主动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中的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干部都要牢固树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意识,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服务企业和群众上来,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科右中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抓紧抓好抓到位。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