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答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对旗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00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10-20 17:00:4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办理结果:A

右中政督字〔2023〕3号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对旗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006号提案的答复

江志欣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公交车站点加装遮阳棚和候车座椅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群众出行条件,解决乘坐公交车群众雨天避雨、夏天遮阳、冬天防寒的问题,科右中旗不断提升城市公交服务功能,为广大群众提供绿色、快捷、安全公交出行环境。

一、科学设置公交站台(亭)

科右中旗优化公交车站点设计,在公交车行驶沿线设置公交站牌,实现300米内站点全覆盖,群众最多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最近站点,消除公交线路覆盖盲区。截至目前,巴彦呼舒镇城区内有公交车线路4条、公交车辆41辆、运营里程204公里,每日首班车早7点发车,收车时间5点50分。

二、完善公交站台(亭)功能建设

为方便乘客候车,我旗及时到现场进行踏勘摸排,筛选出部分符合条件的遮阳棚安装点位,同时,结合交警实际交通组织管控情况,最终确定安装点位,目前,主干街道部分公交站点已安装遮阳棚和候车座椅22套。下一步,将陆续对其他公交站点安装遮阳棚和候车座椅。

感谢您对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3年9月28日

单位负责人盖章:

承办单位:交通局、住建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