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科右中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志》赠送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敏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科右中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科右中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志》赠送仪式。

  活动中,旗关工委负责人介绍志书编纂等情况,还向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赠书。

  据了解,《科右中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志》是全盟关工系统首部工作志,共12篇,60余万字。该书系统梳理科右中旗关工系统32年来的发展历程、创新之举、工作业绩、经验教训、先进典型等,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价值,详细记述旗关工委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治宣传教育、科技教育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成功经验;全面搜集全旗“五老”同志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以及他们在开展活动时所形成的优秀理论作品。

  “《科右中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志》收集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文件,收录了盟旗两级关工委历代领导的讲话,凝结着全旗广大‘五老’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的奋斗历程,工作志对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赠送仪式也是为了更好地让大家认识工作志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好、发挥好这部志书的作用,更好的指导和促进全旗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推动关工委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科右中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巴特尔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