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旗人社局举办全旗事业单位人事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旗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提升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干部的业务能力,5月17日旗人社局举办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培训班。各相关单位负责具体工作的同志70余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经验、岗位设置、工作人员信息统计、岗位聘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旗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专门针对2023年《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续签工作及相关事项、关于下一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项、股级干部任职条件注意事项、延迟退休人员(办理退休人员)材料规范书写、事业编年度考核注意事项、干部调动审批表及录用备案表等材料的规范书写等内容进行培训,深入解读了相关人事管理政策,并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的疑难和困惑。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政策清,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都很强,增强了各事业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也增强了人事干部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