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中源热力有限公司炎炎夏日检修忙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08: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入夏以来,气温节节升高,中源热力有限公司检修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检修、维护保养、下井排查、管道改造等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夏季检修工作是公司一项重大的工程,也是最艰苦的一项任务。所有检修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换热站、一次供热主管网、二次供热管网等供热设备进行仔细排查,逐个维修保养。

  在供热管网维护中,所有检修人员克服窨井内的闷热与潮湿,严格按照设备检修标准进行更换设备。井下空间狭小,温度高达四十度,空气不流通又热又闷,让人窒息。为确保工程安全,他们只能借助专业的送风机、救援三脚架等专业工具进行工作。通过反复巡查、维护、检修,使每一条管线、每一个机组都处于良好状态,确保冬季安全运行。

  为保障换热板干净无杂质、不堵塞,检修人员对换热站的换热片逐一进行彻底清洗,以此提高换热效率。在他们的眼中,小到一个螺丝、大到一台设备都是有生命的,每一台设备、设施都是冬季供暖不可或缺的一环。

  中源热力有限公司各项检修改造工作正按计划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认真细致的检修工作将为冬季供暖期的正常供暖打下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