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消费扶贫示范店运营主体的公告

来源:科右中旗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科右中旗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21: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关于遴选消费扶贫示范店运营主体的公告

有效对接市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我旗意在北京海淀区建设一处“科右中旗消费扶贫示范店”用以销售展示科右中旗的产品,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消费扶贫示范店运营主体。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在科右中旗注册的企业或合作社(独立法人);

  (二)从事涉农产品生产、销售和电子商务相关业务;

  (三)能整合与消费扶贫业务规模相适应的营销、配送资源(包括团队、电商平台、设施设备等);

  (四)热心公益,能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投身全社会巩固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事业;

  (五)近三年来,申报主体无不良记录。

  二、遴选程序

  (一)凡有意参与消费扶贫示范店运营主体均可申请报名,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实施方案、执照、证书、照片等相关佐证材料,材料一式8份。报名地址:科右中旗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政2号409室。联系人:李雪瑶,15248224577

  (二)旗工信局汇总申报材料,会同旗乡村振兴局一起成立工作专班进行评审。评审采取资料审核和现场陈述相结合进行,资料审核占60分,现场陈述40分。

  (三)按照工作专班评定打分的最高分选定运营主体并向社会公告(运营主体一年一评估,一年一委托)。

  三、遴选时间

  1.受理申报截止时间:9月22日;

  2.专班审核申报资料、单位陈述时间:9月27日。

       特此公告

                  

 科右中旗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6日

科右中旗消费扶贫示范店运营主体申报表

申报时间:2021年  月  日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法人姓名

联系电话

企业经营范围

企业经营基本情况和参与消费扶贫总体设想介绍(简要)

单位承诺:

我单位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及商务领域企业“黑名单”;我单位申报资料真实、准确、完整;若申报获批,我单位将积极主动做好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或主管部门委托的第三方开展的审计、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等工作;如被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愿意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盖章 签字):

时  间:    年  月  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