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 召开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楠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7: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28日,科右中旗召开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工作推进会,对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旗委书记蔡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会议,旗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20240329075202

  会议指出,打好打赢科尔沁沙地歼灭战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今后一个时期全旗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攻坚的首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苏木镇、企业等要凝聚合力,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相互配合,高效合作,全力推进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各自责任,深入把握工作要求,精准把控时间节点,全面统筹各类要素保障,实打实地推进每一寸、每一块沙地治理工作。要冲锋陷阵,把责任扛牢扛实,各旗级领导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对包联地块的项目设计、实施和后期管护等环节,全程参与、全程跟进,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各施工企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服务大局、贡献地方的意识,全身心投入到防沙治沙事业,积极主动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进度,抓好工程质量。要讲好科右中旗防沙治沙故事,做好跟踪报道,增强科右中旗防沙治沙报道的影响力与感染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