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自治区稳就业工作督查组深入科右中旗督查稳就业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8: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7日,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张跃武带领自治区稳就业工作督查组深入科右中旗督查稳就业工作。

4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科右中旗希沐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内蒙古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兴安盟鹏达职业培训学校、蒙古族刺绣扶贫车间等地,实地了解创业贷款申领知晓情况、带动就业情况、培训机构运行情况、企业关于稳岗补贴政策享受情况。

5

  督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推进各项惠企稳岗政策精准落实,鼓励多渠道多形式灵活就业方式,协调劳资关系,保障企业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就业环境。

6

  督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落实落细各项稳岗就业政策措施,想群众之所难、解群众之所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要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加大外出务工、就近就地就业、返乡创业等政策支持力度,千方百计稳住就业、集聚人才、保障民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