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华侨城北方集团“创建2021”旅游业务专题培训暨华侨城·科右中旗文旅产业帮扶项目工作交流会在科右中旗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萨仁佟拉嘎 额尔敦白拉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4日——15日,华侨城北方集团“创建2021”旅游业务专题培训暨华侨城·科右中旗文旅产业帮扶项目工作交流会在科右中旗召开。

  华侨城北方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明,欢乐谷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珂晖,盟政协副主席白云海,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王海英,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副旗长王秀华,副旗长汪洋出席开幕式。华侨城北方集团、欢乐谷集团、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科右中旗文旅公司及个体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交流会。

  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王海英致辞中指出,科右中旗是科尔沁文化发祥地,25万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发展优势明显,是全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旗,全国“两山”理论创建实践基地。希望华侨城北方集团、欢乐谷集团深入挖掘科右中旗历史文化资源,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工程,丰富旅游产品,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快速发展。科右中旗将强化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欢乐谷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珂晖致辞中表示,欢乐谷集团会将自身在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优势经验与科右中旗的文化旅游资源相结合,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将全力协助科右中旗景区提档升级、培养当地专业管理人才,打造多元化的文旅产品,助力科右中旗的文旅产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创新道路。

  华侨城北方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明致辞中表示,在中宣部的指导和国资委的领导下,科右中旗和华侨城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科右中旗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文化底蕴深厚,有发展文旅特色产业的基础,希望北方集团携手科右中旗打造特色文旅产业项目,创新发展新格局,助力科右中旗念好“文旅经”做好文章,提升科右中旗的城市价值。

  随后,出席培训交流会的各级领导对枫林营地等合作建设项目,图什业图亲王府景区合作项目,中影制作基地项目,翰嘎利湖景区项目进行参观。

  活动中,原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刚与源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维分别围绕旅游标准化主题、水公园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采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学员的服务意识,有效提升学员的专业化水平。

  学员还实地参观、考察科右中旗旅游景区建设情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