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深入科右中旗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娜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9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深入科右中旗就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调研。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白云海,盟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费立新,自治区派驻科右中旗脱贫攻坚总队副队长王克勤,旗领导王玉林、陈雪娇、张金双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昀祥一行先后深入到巴彦呼舒第四小学、巴彦呼舒镇乌逊嘎查等地就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巴彦呼舒第四小学,韩昀祥详细了解“道德银行”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从青少年抓起,从学校抓起,长期常态融入教学活动、融入德育内容,让党史智慧、革命精神入心铸魂。

  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帮扶点巴彦呼舒镇乌逊嘎查,韩昀祥强调,科右中旗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做到学习教育有创新,为民办事有实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让党的温暖、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群众之中有形、有感、有效。

  韩昀祥一行深入到巴彦呼舒镇乌逊嘎查脱贫户李田宝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在勤劳致富的道路上要充满信心,依托产业发展增加经济收入,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