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自治区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与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互联互通试验现场会在科右中旗顺利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图雅 张泽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22: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推进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与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实现气象信息进村入户,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1011日,自治区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与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互联互通试验现场会在科右中旗巴彦茫哈苏木哈吐布其嘎查召开。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何文,自治区气象局副局长刘海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自治区派驻科右中旗脱贫攻坚总队副队长王克勤出席会议,自治区、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克勤指出,科右中旗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扎实推进广播电视事业,已初步建立了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节能高效的应急广播体系。科右中旗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继续做好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与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互联互通,加强公安、消防、应急、卫生、文化、气象、广电等部门联动,发挥旗指挥部职能优势,加快构筑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何文,自治区气象局副局长刘海波分别就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与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互联互通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进行深入浅析的讲解。科右中旗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发布现场测试指令,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播发气象灾害预警信。

         随后,与会人员深入巴彦茫哈苏木哈吐布其嘎查草布斯台艾里现场查看“村村响”系统应用情况。

         现场会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听取了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高牧宇就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