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全旗政法队伍“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右中旗 作者:胡睿娜? 额尔敦白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6: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0日,科右中旗召开全旗政法队伍“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佟庆春,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温利民,旗人民法院院长王立军,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朝华出席会议。旗委组织部、旗纪委监委、信访局相关负责人,政法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苏木镇政法委员、旗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旗政法队伍“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并听取政法机关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汇报。

  佟庆春对全旗政法队伍“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作深入动员,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是当前全旗政法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对全旗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和履职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政法各机关要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统筹推进目标任务,切实解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旗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盟委政法工作会精神及旗委(扩大)会安排部署,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旗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采取订单式法律咨询、“一对一”包企服务等方式,为民营企业提供前置性法律援助,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巩固“三禁”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压实各地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尤其是“一把手”的责任,坚决克服“过关思想”和松劲懈怠情绪,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全面推进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效发挥网格在创新社会治理、服务改善民生、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基础作用。要启动“政治督察五年全覆盖”工程,全面加强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全旗政法机关要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动力,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振奋精神、实干担当,再创佳绩,不断开创全旗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