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来源:科右中旗 作者:王桂芸 额尔敦白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1: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集中交办科右中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提出的议案(建议)、提案,进一步督促各承办单位做好办理工作,5月28日,科右中旗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斯日古冷,旗政协副主席哈斯出席会议,议案(建议)、提案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提出议案(建议)、提案的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旗政协副主席哈斯、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斯日古冷分别就今年政协委员提案和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凤恩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做好办理工作要有利于促进政府工作,要有利于密切与群众关系。今年,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旗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出议案1件、建议21件、提案59件,既有对物业进行规范化管理等紧贴群众生活的代表议案,也有加强生态建设等涉及全旗长远规划的委员提案,这充分表明代表、委员和群众对于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王凤恩要求,要强化举措,务求实效,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各承办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做到按时、按质、按量办理。对所承办议案(建议)、提案,各单位要进行认真分析,深入了解,找准问题的关键所在,有针对性地给予答复和办理。要坚决杜绝“重答复、轻落实”和“只答复、不落实”的现象。要规范沟通协商程序,创新形式,建立健全承办沟通协商机制,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政府办公室要将督查督办贯穿于办理工作全过程,既要督查办理进度,又要督查办理质量和办理效果,还要督查承诺事项的兑现落实情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办理工作的质量作为根本标准,努力把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