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出台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白建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践行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理念,加快推进科右中旗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及自治区和盟行署有关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旗实际,制定印发了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全面完成自治区和兴安盟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各项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到90%以上,国控高力板断面水质保持达到或优于Ⅲ类,城镇及乡镇1000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优良比例达到100%,地下水水质保持良好,全旗农用地和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安全得到基本保障,土壤环境风险得到基本管控。方案确定了大气、水、土壤重点工作,明确了各项具体任务,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了工作基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