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阿茹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8: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科右中旗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民办教育类培训机构设置指导标准》,加大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力度,切实解决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在摸清校外培训机构底数的基础上,分类治理行业乱象,规范办学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促进校外培训行业健康发展,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一是对存在消防、食品安全、公共卫生、房屋建筑质量等重大安全隐患的立即停办整改。二是对不符合办理证照条件的,依法依规责令其停止办学并妥善处置。三是对不具备办证条件的,责令其在经营(业务)范围内开展业务,不得再举办面向中小学生的培训。四是严查超出核准办学范围办学、在核定办学地点之外进行教学(考试)活动等行为;严查虚假宣传、夸大培训效果,明示或者暗示与升学、考试相关的保证性承诺等行为。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