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09 07:49:1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6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旗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6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盟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审议关于中国牛交易大会活动资金、释佳矿业扎木钦铅锌矿环保问题整改、科尔沁右翼中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方案(2022-2025年)编制等有关事宜。

2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目标,突出城市基础设施、新基建、水利、农田等重点领域,抓现有项目梳理,抓新项目谋划,切实以项目争取政策、承接资金。要加大向上沟通对接力度,做实做深前期工作,争取更多项目列入计划盘子,有效扩大基础设施投资,蓄积高质量发展势能。

  会议强调,中国牛交易大会筹备委员会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切实加强与上级对应部门的对接沟通,高效组织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细化活动方案每一个环节,确保大会开出高水平、高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编制《科尔沁右翼中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加强衔接沟通,积极参与、认真谋划,按期完成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是党中央强调的“国之大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立行立改抓落实、聚焦问题抓整改、跟踪监督抓成效,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快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确保按期完成验收销号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