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养老机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进展情况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3-01-30 16:04:2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截止202313日,科右中旗各养老机构继续采取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不进不出。各机构与保供单位联系,储备一定量生活物资。所有物资在门口设置交接处,消杀晾晒完毕后运入院内。对机构周围风险隐患点进行排查,重点是周围否有隔离点、长期核酸采样点等,经过摸排,我局各机构附近无隔离点和长期核酸采样点等风险机构。对使用城区公共下水道的机构,做好水封和管道消毒,做好地漏水封。

    各养老机构每日对机构在院老人及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测,并建立台账;每日进行消杀工作,并建立台账。各养老机构均已明确就诊定点医院,并明确医院联系人;各养老机构均已建立就医优先的绿色通道,明确转运车辆和转运人员,对出现发热、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老人及时送去就医治疗,尤其是高龄老人、重点人群老人出现身体不适第一时间送去就医。

    积极保障物资供给,科右中旗民政局在第一时间摸清辖区内各养老机构生活物资、医疗物资的底数和所需的物资需求量,对所需求的物资种类的数量实行日报告并录入到全国民政政务服务系统中。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