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发改委召开2023年度科右中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 时间:2023-04-20 18:31:2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中旗发改委召开2023年度科右中旗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2023420日上午在科右中旗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科右中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旗发改委副主任张春晖主持会议,张春晖主任各单位2月份和3月份“双公示”信用报送情况和月调度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并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

                                                  

旗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税务局等28家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会,通过“小鹅通”线上视频方式,集中观看了自治区信用管理中心信用监测专题培训,对排名靠后的各旗县(市、区)信用监测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对信用监测指标进行解读,对自治区“月调度系统”填报进行指导。

                                                  

 培训结束后,我委对各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并解答疑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