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时间:2022-10-18 15:50:4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日,为筑牢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防线,维护市场秩序,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履行监管职能,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一、流通环节以节日期间市场消费量大的米面、熟食、烟酒等为重点,主要检查经营者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三无”和过期变质食品行为,是否遵守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产品标识标签是否完善等,同时,督促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二、餐饮环节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料的存储及索证索票、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添加剂管理使用等相关情况。通过检查,督促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10月2日,我局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10家(其中餐饮2家、大型商超4家、小作坊3家),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