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2-15 07:50:5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一是检查环境卫生,查看打扫、消杀是否及时,确保食堂整体环境的干净整洁。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查验进货台账和索证索票情况,原料的贮存是否符合要求,督促管理员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三是检查操作规范,要求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食堂员工健康上岗、工作期间穿戴工服,原料清洗彻底、粗加工达到要求,餐饮具消毒到位,食品留样规范。

   下一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强化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筑牢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防线。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