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0-28 23:04:2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行为,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从严监管,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一是检查经营者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三无”和过期变质食品行为,是否遵守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产品标识标签是否完善等。二是检查食品经营店是否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戴口罩、测温”通行制度、是否做好店内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综合执法检查,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