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深入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

来源: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7-14 15:41:1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2月23日,科右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王海滨亲自带队,深入到西日嘎卫生院,布敦化卫生院,巴仁太本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及木北造型店、新艺美发店、鑫水湾洗浴、雅泽美容会馆、尚足堂保健会所、盲人按摩会所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

  每到一处,王海滨队长都深入了解各医疗机构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相关培训、预检分诊、个人防护、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等关键环节和风险点及对各场所进行民族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同时强调各医疗机构及重点场所一定要做到坚持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坚持各民族共同奋斗,和睦相处。疫情防控思想上不麻痹、措施上不厌战、落实上不松劲。实现疫情防控监督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并行,有力度更有温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