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嫩芽”在草原上灿烂绽放 阿左旗、乌拉特中旗、四子王旗乌兰牧骑深入科右中旗开展惠民演出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8-16 17:30: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期间,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乌兰牧骑、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乌兰牧骑、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乌兰牧骑深入科右中旗开展惠民演出,为基层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牧区是乌兰牧骑不变的宗旨。不落一户也是乌兰牧骑惠民演出中的一个亮点。乌兰牧骑队员每到一处演出都受到当地农牧民的欢迎和喜爱。

  与此同时,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的乌兰牧骑队伍先后来到巴彦呼舒镇哈日道卜嘎查和杜尔基镇双金嘎查,为嘎查农牧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群舞《为你最美绽放》《党旗下的玛拉沁》,长调《富饶辽阔的阿拉善》,马头琴齐奏《白马》《凯旋》,合唱《歌唱祖国》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农牧民热烈掌声。欢快的歌舞表演,展示了乌兰牧骑植根草原、扎根基层、情系群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

  8月13日,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乌兰牧骑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送到图什业图亲王府景区和额木庭高勒苏木巴彦敖包生态旅游度假村,为当地农牧民和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艺术节以“讴歌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为主题,艺术节期间,来自全区各地的20支乌兰牧骑的700多名队员齐聚兴安盟,带着精心创排的优秀节目,深入兴安盟各苏木镇、嘎查村、田间地头、景区景点开展演出,用精彩的文艺节目服务人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