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领域电线电缆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来源: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2-15 09:04: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电线电缆商品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和人身安全,近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三队对全旗流通领域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主要检查:(一)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无照经营或超范围经营情况;(二)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建立完整的进销货台帐,确保产品来源可溯;(三)销售的电线电缆上合格证、标签、标牌是否齐全,填写是否完整,是否存在销售无厂名、厂址的产品行为等。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检查电线电缆经营户9家,未发现不合格电线电缆及经销假冒伪劣电线电缆违法行为。

  下一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电线电缆经营者严格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切实把好电线电缆产品市场准入关。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