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隐患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科右中旗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05 08:14:5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3年4月28日,旗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国东主持召开重大隐患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盟安委办《关于曝光全盟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交叉互检发现重大隐患情况的通报》的工作要求,并对全旗开展第二轮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工作部署。旗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05080019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疏忽和麻痹。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我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改落实。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治理,以及长期不发生事故和易忽视忽略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创新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组织推动,严格执法执纪,创新监管方式,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