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扎实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3-17 11:08:2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快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按照财政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关于支持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通知》(财办建〔202218号要求,旗工信局组织开展科右中旗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申报相关工作。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工信局安排人员到全旗苏木镇和旗内各大商贸流通企业进行调查,摸清相关底数,向各苏木镇下发了《关于上报创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旗相关材料的通知》,整理相关“村级便利商店、乡镇商贸中心及县乡村物流”信息材料。通过旗政府网站公示《科右中旗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创建“科右中旗2023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旗”申报方案编制及运营指导服务的询价公告》,聘请了第三方专业公司指导方案编制及运营工作。

    对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建设的商业流通企业进行政策解读并在第三方专业公司的指导下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内容。目前,已完成编制《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开展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方案》(2023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