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学生体魄,展少年风采”——巴彦呼舒第一小学2023年春季越野比赛

来源:科右中旗教育局 时间:2023-05-06 07:59:0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巴彦呼舒第一小学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在北山环形道上举行了4—6年级“强学生体魄,展少年风采”为主题春季越野比赛。本次越野赛不仅使学生们感受春日阳光体育的乐趣,挑战了自我,激发了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培养了孩子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勇气。

   4月27日下午13时30分巴彦呼舒第一小学2023年春季越野赛正式拉开帷幕。张校长针对本次越野赛的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对越野赛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做了专门的讲解指导。

   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队去往比赛场地,整齐的队伍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后,小小健儿们各就各位,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号令,他们争先恐后地向前奔去。

  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努力拼搏,奋勇向前。运动员比体能、比毅力,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比服务比热情,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展现了全员参与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比赛最终顺利闭幕,在5月4日大课间举行了2023年春季越野赛的颁奖仪式,分别对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集体奖进行了嘉奖和鼓励。

  运动是一切的生命源泉,通过此次越野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强健的体魄,而且还培养了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抵抗挫折的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努力奋进的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