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时间:2022-08-02 17:55: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9日至30日,盟委、行署利用两天时间召开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对全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拉练检查,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科右前旗、突泉县、科右中旗、乌兰浩特市、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扎赉特旗,现场观摩了今年新开工和取得重大进展的28个重点项目。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学习先进、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增强了“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起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观摩期间,张晓兵、苏和等盟领导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现场调度,要求相关盟直部门组成专班,逐项梳理解决问题,及时打通各类堵点、破解瓶颈制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盟委、行署要求,全盟上下要增强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上紧发条、开足马力,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全面落实各级责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要提速提效谋划实施好明年和“十四五”后半段重大项目,坚持节约集约理念,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做实做细项目储备库,齐心协力、同向发力抓项目、搞建设、谋发展,奋力推动全盟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
  徐卓、刘树成等盟四大班子领导,各旗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盟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观摩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