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举行“枫趣童年”无动力游乐场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7 08:23:1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6日,科右中旗举行“枫趣童年”无动力游乐场项目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6080202

微信图片_20220516080217

  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副旗长王秀华出席仪式。旗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代钦塔拉苏木、枫情府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3

  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宣布“枫趣童年”无动力游乐场项目正式开工。

4

  王秀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中宣部的推动下,科右中旗坚持“文旅活旗”发展战略,以拉动文旅产业发展为使命,与华侨城北方集团通力协作,认真筹划布局、破题举措,充分发挥资源、区位、人文优势,持续提升景区建设、管理及运营水平,促进全旗文旅产业进一步提档升级。此次“枫趣童年”无动力游乐场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是全旗文旅产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全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516080223

  “枫趣童年”无动力游乐场项目筹划时间近1年,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4万平米,目标打造内蒙古及东北部地区首个高品质枫林主题乐园,吸引周边地区的亲子客群,力争创建成为“出游必选、途径必游”的游客乐游中旗的“标配”。项目建成后,将快速串连起图什业图亲王府、翰嘎利湖、赛马场等旅游景区景点,有效增强中旗旅游的辐射带动能力,强化“一站式、沉浸式”精品亲子游布局。项目建设期内,王秀华希望参建各方在项目建设上,科学调度、加强管理,加快实施、全力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推动科右中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17082357

  据悉,“枫趣童年”无动力儿童乐园位于科右中旗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此项目是华侨城集团与鑫美集团合作研发打造的最新一代设备形式的乐园产品,甄选经典无动力游乐设备,组合重塑加创新研发,结合本土特色文化,重点打造数个极具本土IP属性的游乐区,设有鲜卑迷城、枫林城堡、萌马营地、守卫草原、百灵秘境等主题组团,充分融合了科右中旗、五角枫景区特有的文化历史内涵,即有游乐项目体验感,也有超强的文化粘性。

  “整个景区既有这个游乐体验,也有极强文化内涵特色,整个无动力景区建成投入之后,将大大增加客源市场引流的能力,同时,每年预计能够带来收入增量上千万元,也同时能够解决地方的就业近百余人次。”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枫情府韵分公司经理杨肖说道。

  项目开工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