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常委、副旗长白洋现场调度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科右中旗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4-29 14:37:4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旗委常委、副旗长白洋现场调度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4月24日,旗委常委、副旗长白洋深入全旗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度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白洋一行先后到华阳20万吨牛肉配送冷链物流、百利舸园区华阳肉牛养殖基地、现代农牧业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人员力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白洋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重点项目建设是一项时效性很强的工作,必须要环环相扣,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白洋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全方位、全流程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保姆式”服务;要精心组织施工,有序推进建设,保质保量保进度,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变化”;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提前制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方案,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范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