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解读】《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的通知》(右中政办发〔2021〕9号)政策解读

来源:科右中旗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3-26 14:28:4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的通知》(右中政办发〔2021〕9号政策解读

01

一、起草背景

内蒙古“智慧广电”建设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实施的重要工作,是广播电视转型发展的战略举措,是服务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的有效载体,是满足广大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惠民工程。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牧区现代化建设中推进“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的通知》(内政办发〔2020〕34号)有关要求我旗为整合公共资源,加快推进工程实施经旗人民政府审定后,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本《通知》。

二、目标任务

通过建设万兆到旗县、千兆到苏木乡镇、百兆到嘎查村、20兆进牧户的有线无线融合宽带网络,搭建政用、商用、民用公共服务平台,打通牧区宽带网络服务“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牧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主要内容

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工程实施。内蒙古牧区“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是自治区牧区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项目。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配合工程实施,确保“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按时高质量完成。各苏木镇、有关部门要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具体抓好此项工作。

认真负责,精确定位分散牧户位置。苏木镇、嘎查村光纤铺设等工作已于2020年启动实施,当前急需做好分散牧户精确位置,确保无线覆盖到位。通知要求各苏木镇认真组织所辖嘎查、艾里,精确定位分散牧户位置,确保不落一户。

相关文件: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的通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