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乌力胡舒湿地地方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构职能

来源: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 乌力胡舒湿地地方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时间:2023-05-23 17:18:0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

乌力胡舒湿地地方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一、主要职责

(一)参与拟订和实施保护区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承担保护区自然环境、自然资源的保护、管理工作;查处破坏保护区自然资源、自然环境、保护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等相关工作。

(三)开展保护区内自然资源调查、生态环境监测等工作;组织和协调有关部门开展保护区的科学研究,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和对外交流合作。

(四)承担保护区森林草原火灾预防、有害生物防治及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等工作。

(五)承担保护区生态修复、基础建设项目的申报和组织实施等工作。

(六)在不影响自然保护区的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参观等活动。

(七)完成旗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单位日常运转和综合协调工作:承担人事、党务、机要保密、信息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参与报订和实施保护区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资源管理股。负责资源管理计划、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资源管护工作;承担保护区生态修复、基础建设项目的申报和组织实施等工作。承担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工作。

(三)科研监测(观测)股。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常规性科学研究、监测、预报和防治工作。

(四)宣教股。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和对外交流合作;在不影响自然保护区的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参观等活动。

办公地址:科右中旗巴彦呼舒大街党政二号楼6楼(科尔沁右翼中旗乌力胡舒湿地地方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联系电话:0482-4120672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130   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贺喜格都荣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