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召开养老服务联席会议2023年全体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3 08:21:5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9日,科右中旗召开养老服务联席会议2023年全体会议。

039458

  会上,通报科右中旗养老服务工作近况;厘清科右中旗养老服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民生工作的重要课题。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将养老服务工作摆到更加重要位置,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统筹资源供给,补齐农村养老服务短板,进一步完善养老机构和设施的服务功能,提升综合监管水平,切实保障老年群体的切身利益,推动养老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政府部署、民政部门统筹、成员单位协同、社会各界参与的养老服务工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共同推动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让广大老年人都能过上安心舒适的幸福晚年。

  旗领导王海英等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