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时间:2023-03-14 08:03: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3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蔡宝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000236

  会议要求,全旗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民族工作各领域、融入民族工作全过程,确保民族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把民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确保党的民族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刘爽同志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印发《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的通知,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