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科尔沁右翼中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时间:2023-02-15 07:37:3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3日,中国共产党科尔沁右翼中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旗委书记蔡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旗领导王海英、青格乐图、佟红岩、巴特尔等参加会议,盟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程春国到会指导。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威主持会议,并部署2023年全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333

  蔡宝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更高要求,全旗党员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旗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持续纠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全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管理,让党员干部时刻感受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加大自我净化力度,自觉检视、坚决防治“灯下黑”问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从严从实加强约束和监督,不断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王威代表中国共产党科尔沁右翼中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保障科右中旗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