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2023年“五一劳动杯”全旗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精彩开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敏 白明扬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8: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活跃和丰富科右中旗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全旗职工群众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6日—27日,旗总工会、旗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科右中旗青少年业余体校共同举办科右中旗2023年“五一劳动杯”全旗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7520

  旗委常委、副旗长冯建忠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7521

  共计4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球”逢对手,热情高涨,展示出良好的形象和风范。他们个个铆足劲挥汗甩拍,羽毛球和乒乓球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时而发起强势进攻,扣杀有力;时而组建防守,以退为进。一个个矫健的步伐,一个个标准的动作,现场高潮迭起。“好球!漂亮!”......此起彼伏的叫好声、加油鼓劲声不时响起,一次又一次将赛事推向高潮。

  “羽毛球这项运动不仅能愉悦身心,还可以强身健体,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比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巴彦呼舒第二小学代表队队员马婷婷说。

  据了解,此次比赛时间为期两天,比赛设羽毛球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比赛项目,来自全旗各个单位的44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股股长刘杰说:“通过本次比赛活跃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激发健身热情,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